5月14日上午,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科研工作座谈会暨研修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(山东行政学院)举行,副校(院)长殷玉平出席并讲话。
会议围绕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科研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,聚焦系统整体联动、科研业务指导、资源力量统筹等关键问题开展座谈交流,探讨思路举措,并强调要严守培训纪律,认真学习思考,突出问题意识,注重成果转化,推动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科研工作提档升级、提质增效,更好地履行为党献策职责。
会上,11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。研修班全体学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。

会议现场